今天终于可以没有压力的睡上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的很好,有多久没有那样安心的睡了呢?快乐的日子好像特别短暂,明天我就要早起到飞机场上机了,所以所谓的自然醒也只限于今天吧。

 

今天下午也和妹妹把清单上剩余的物品买一买,希望一切可以尽善尽美的完成,然而我的银行户口却只剩下二十令吉。以前二十令吉存款还真的把我的安全感降到疯狂的地步,但现在的我却懒得去理会那不在重要的安全感问题。

 

晚上我和家人还到了外头用餐和逛街,这也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可以一起出去了,所以我特别的珍惜。回到家后,我发现行李虽然收拾得差不多,但或许是因为心里一片乱糟糟,所以剩余的行李都被我手忙脚乱的收了好久。

 

今天尽量保持心情越快,明日可是本小姐我第一次上飞机,要快点把部落格搞定就要补眠去了,明天可要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