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JPJ办理我的驾照翻译手续,以便我可以在新西兰合法行驶,同时也可以方便我在新西兰购买二手车。这是我第二次到JPJ, 而且竟然如此巧合的遇回之前为我办理驾驶执照翻译的官员。

 

我半严肃半开玩笑的和那官员说笑,我告诉他今天无论如何我都一定要拿到我的驾照翻译,因为我已经没有时间可以在烈阳下骑半个小时的机车,就只为了一张纸。这次我拿出我第一次及格的驾驶执照,驾照上附有照片的那张,他们才承认和接受我的申请。

 

在等待十五分钟后,我终于握着我的驾照翻译,大步的走出JPJ,然后又骑半个小时的机车回家,这张驾照翻译还真的 得来不易啊!在办完事后,我的行程当然还没轮到回家这一项,因为我还没买到雨衣、开罐器和水果刀,所以还是要到Cosmos转一圈,把东西补齐才行。

 

之后又到了银行把我的所有储蓄转入定期存款,毕竟我不在的这一段期间,我都希望自己的储蓄可以处于一个极为稳当又高利息的方案下。办理银行的事宜后,我就到了相馆把照片冲洗了一遍以备不时之需,希望到时申请工作时,都可以派上用场!

 

在把以上的一切稳当处理后,我终于可以回家了,但安顺的天气还真的晒到爆,真的就快变成烧猪了。虽然我是个喜欢晒太阳的人,但这也不代表我喜欢被晒成烧猪,但我想再暴晒的机会也不多了,也该好好珍惜那份需要马来西亚的“热情”和“温暖”。

 

其实我是个怕冷的人,即使是在室内吹着二十二度冷气,我都会手脚冰冷的穿着外套,所以我都不懂为何自己会误打误撞的来到云顶,熬过快两个年头的日子。这次前往的新西兰的天气应该比云顶还有冷上几倍,所以我想我的八字应该是“冬天的旱鸭子”。

 

今天接下来的行程,我只想吹着电风扇,来一杯加满冰块的中国茶,然后翘着二郎腿看电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