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柔柔终于下山了,离别之时我没有给她我象征离别的拥抱,因为我知道我们还会相遇,所以今天的分开,还不算真正离别。我很酷的和她说了再见,我只允许自己心里留下淡淡的不舍,就当她休假回家一样,因为她就在山下,几时要见面都可以,所以何必让自己留下那么悲伤的回忆,至少在她离开的时候,我必须面带微笑的和她道别。

 

今天的我依旧下班走在宿舍的走廊上,看着柔柔的房门,感触特别的深,就像再也无法打开那扇门一样、再也无法走在那冰冷的地板上、再也无法和她无所事事的谈天说地,简单的消磨那看似漫长的一夜了。以前凌晨下班走回宿舍,在打开自己的房门前,我望着柔柔的房门,都不会有任何感觉,就像明天一样可以抽空约柔柔吃晚餐,但这一次好像已经再也没有那样的机会了。

 

我在简单的淋浴后,望着窗外的夜景,感触变得更加深刻了,因为那闪烁的夜景路灯,将会离开我的视线了,它们陪伴我至凌晨三点的日子好像已经不多了。曾经我被那漂亮的景色赞叹过,曾经和多少个人分享过那个瞬间,如今这一切都会被我烙印在记忆里,珍藏着。其实那么漂亮的夜景,也是在我某个失眠的夜晚里发现,但如果是那些住在房间面向墙壁的朋友们,又那里有我那样的福气可以看到如此感动的画面,所以我心存感恩!

 

我转身望向开着小灯的化妆台,空荡荡的化妆台都被我收得快一件不剩,就像把生活硬生生的收起了。一晃眼一年静悄悄的过去了,以前总觉得一天二十四小时漫长的需要和寂寞苦战才可以壮烈结束,但现在回首却发现时间好像不经意的就流出指尖的缝隙,有点感叹数月不留人。

 

其实人类是这个世界最可爱的事物,原本自己无法接受的事物,无法原谅的人,你都会因为自己即将下场离开,而改变了自己的心态与想法,好多事情突然间变得简单了,心也变轻松了。现在的我只是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就好了,我已经不再想去理会谁的想法太复杂,一切都变平和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