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是工作至上,但放工后的我不再待在快餐店上网,不知是否已经身心疲惫,我开始厌倦那烦人的搜索工作。最近我疲惫的连电脑都不想打开,一回到宿舍就发呆看着天花板,然后上床睡觉。

 

不知自己是不是太疲惫的关系,最近也没有什么精神处理事情,做什么事都有点提不起劲,人好像真的有点累坏了。最近我那爱逃避的现实的坏性格又跑出来了,所以我又开始想把自己置身事外,虽然我知道那样是不对的,但我就是个性使然,我也拿自己没辙!

 

其实发呆中的自己总是会想太多,有时我觉得脑袋就快受不了了,但不知为何我的脑袋就是会不断的想些有的没的,人也变得越来越无聊。每当脑袋一直在打转,心里的焦虑就会随之加深,最后还是要继续失眠,人活的还真累!

 

曾经家人和朋友都劝我别想太多,但我就是办不到,或许我就是天生多虑,拥有一副劳碌命格,总是需要在担忧下生活才行。或许是我的想象力太过丰富,所以我总是会把即将发生的事情,编制几个版本来给自己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接受它。

 

人生会被分解成好几段进行着,或许接下来的某一段,我可以有机会仿效我妹妹一样,无忧无虑的睡觉,还有嘻嘻哈哈的过日子。期待那天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