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妹妹的电话,我在淘宝网订购的东西终于到了,卖家果然很有信用,真的十分开心,而且我也对着电话傻笑了好一阵,别人还以为我疯了。邮寄的东西到了,也证明我的行李上的清单已经完成了接近80%,,而接下来只要适时的添购一些杂物,就可以把行李箱上锁寄仓了。

 

好消息还真的不嫌多,我也在一波三折的情况下定下我在奥克兰住所,暂时也算把准备功课告一段落,可以松一口气稍作歇息,然后再做我下一份功课 ————找工。我先定住于Ashley’s Home 五天,先把IRD 和银行账号办理,然后才申请工作。之后的事情,也待我找到工作后才做出调整,毕竟一个人在外,万事都要自己一个看着办了,首先要先学会独立自主才行!

 

Ashley’s Home 的风评都十分不错,那些前住客都对哪里赞不绝口,所以我才下定主意定住在那里。其实我这个人一旦认定了某些东西,就不轻易改变,不知为何就是那样,所以当网友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那里,其实我一点头绪都没有,只是相信我的直觉,跟着那份直觉走而已。其实往往期望越高,失望就会越深,所以我还是抱着平常心去看待就好了,免得到时被丑陋的现实给打败了,而怨天尤人!

 

今天好像做了许多大事,所以特别的开心,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