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字可以形容 ~

今天真的累透了,我现在真的可以确定我是个不一样的女生,不是一般喜欢逛街喝茶的女生,逛街还真的好累,但我真的搞不懂女人们为什么可以在百货公司逛上一两个小时都不嫌累。今天我一个人到吉隆坡逛街,回想起对上一次自己一个人逛街,应该是七年前我在吉隆坡打工的时候,但如今的吉隆坡对于我而言还真的是人面全非,但桃花依旧笑春风!

 

千辛万苦的我终于在一轮打转后找到一间冬装服饰店,但说真的以前的我又怎么会注意到冬装这类型的店面,所以现在还真的晕头转向的到处打听找寻,但在一番苦寻下,终于让我找到一间冬装服饰店,但我却发现里头的羽绒冬装都价格不菲,而且款式选择却寥寥无几,所以我最后还是空手而归。

 

至于最开心的事,莫过于买到转换器插座,而且商家贴心的附加了USB功能,也算是个额外收获!之后我闲逛了一阵,在四处搜寻与添购后,我就决定在打道回府前,到我最喜爱的韩国餐厅用餐,Yummy *Yummy。回看我那长篇的购物清单,我才发现有许多还真的无法在“百货公司”里找到,所以我真的是一边逛一边找,就像探索新大陆一样的新奇,所以也算蛮好玩!

 

今天终于为行李箱开封了,而我也开始收拾一些轻便的衣服和日常品,但一眨眼功夫,行李箱似乎被塞爆了,但我却发现还有好多的行李还没整理,那该真么办才好呢?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我只好按照清单上的优先位子筛选物品,但超重的问题好像也没能解决,因为所谓“重要”的物品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多,而是超级多!

 

其实之前还在购买羽绒外套里来回拉锯,因为昂贵的价格还真的让我却步与徘徊,但在许多网友的鼓励下,我还是决定到了新西兰才购买外套,至于睡袋我还在盘算着,毕竟如果我居住的名宿不提供棉被,长期租借费用也会因为积少成多而变成一种负担。其实网友们都十分乐观的看待打工旅行,似乎只有我一人神经兮兮,担心这个,担心捏个~

 

今天的整理到此为止吧,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