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了二月份的最后一天,还真的感叹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无情岁月,忙碌的过了一整个月,还真的无法想象,一眨眼的功夫,我已经进入倒数二十四天的站岗上。焦虑的心情已经变成一种习惯,但却无法和任何人倾诉,就只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我无法现象当他们在我离开后的第三天,发现我人已经身在新西兰的惊吓度,可以去到第几级呢?

 

其实从我定下机票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无时无刻的和时间在赛跑,工作和起飞前的准备功夫都让我忙得焦头烂额,终于可以体会到什么是蜡烛两头烧的感觉了,真的快精疲力尽的倒下了。每每待在公司加班至深夜时分,看着笔下那鬼画符的字体,乱糟糟的情绪搭配着手表上那不靠谱的时间,焦虑的心情又有谁可以共分担呢?

 

疲惫的身心,总是让我脆弱的想要退缩,但我却更清楚,在我交上辞职信的那一刻,我已经把一切后路都给断了,已经无法回头,也由不得我回头了。以前有一段时间的我,总是有那么一句口头禅,“想要找到前进的勇气,就要断掉后退的路,在无法退后的同时,前进的路已经不再是勇气,而是必须的任务!”,如今拿来形容现下的状况,还真的再适合不过了!

 

十年前的我,懵懂的不知天高地厚,往外跑的“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到过了许许多多的地方,但如今的我却十分留恋回家的感觉。或许人真的老了,顾虑也变多了,失眠的夜也比十年前多出好几倍,瞻前顾后的考量也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得更加敏感。人也变得越来越情绪化,就像波动的情绪总是需要好几天理智的思考,才可以平复,所以我总是需要一个面对着无数的失眠之夜。

 

今天特别疲惫,暂时想把问题放下、把思绪放空、享受着简单的疲惫,然后安稳的睡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