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下班,今天要早走才行,因为今天是柔柔的Farewell 和为Eunice庆生的好日子,再怎么忙碌也要抽空出席才行。其实OMG的聚会我还真的甚少参与,毕竟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我,每天都只窝在公司昏天暗地的没日没夜在工作,所以虽然OMG里认识了好多朋友,但都无法更深入的了解他们。

 

今天OMG人强马壮的点了一整桌的事物,大家分着食物说笑着,我发现眼前的意大利面味道即使和往常一样,但今天的我也吃的特别开胃。其实对我而言,我最注重吃饭时的“气氛”多过于食物的色香味,大家谈天说地的消磨着时间,总比一个人待在座位上,狼吞虎咽的把一整个便当啃完交差来得强吧!

 

天下宴席无不散之言,今日一别,我们又各奔东西,相识是一种缘分,离别也是一种缘分,缘聚缘散总是时候,今天的离别也只不过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而作准备,所以我们都十分坦然的面对。其实在这之前,我也是在人生的某某一段,和许多朋友聚聚散散,来来回回的离别画面,我已经学会离开的时候,该如何坚强的转身离去,才可以得到更多的洒脱!

 

晚餐后,我急急忙忙的把网上购物的订单给下了,那也算把眼下的一大截问题给解决了一大半,毕竟我已经没有那美国时间可以慢条斯理的逛百货公司。其实网上购物也有它的乐趣,除了可以省时之外,还可以购买到价廉物美的商品,但同时也要承担货不对板的风险,如今的我也别无选择的只好把货物选一选,然后下单去~

 

今天也算为自己上了一课,因为我终于了解原来长这么大的我,鞋子要穿六号,中国尺码是三十八号,头围二十二寸、腰围二十八寸、袖长需要二十四寸、肩膀宽度有十六寸,大腿有十九寸、小腿十四寸、脚踝四寸、胸围当然是个秘密啦!!为了订购衣物,我把自己全身上下都量了一遍,还真的蛮有趣,好像更了解自己了。

 

不说了,要下单去了,不然他们就来不及在我上机前发货给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