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吃火锅,也算是最后一次在云顶吃火锅了,也和朋友聊了许多,但也无法把心事聊开。我开始害怕那快跑的时间,开始着急焦虑,却不懂自己在着急些什么,自己一个人傻傻的无法找到宣泄的方式。

 

今天网友问起我接下来的行程,我却被问得哑口无声,因为我准备功课还没时间做,在加上我那还无法平静的拉锯心情,而且我还一度的怀疑打工旅行是否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有时我都会质疑自己,为什么突然间会下那么重要的决定,因为那强烈的冲动已经被洗涤的无影无踪,所以我曾怀疑自己当下是否中邪了。

 

近年来我的记忆因为我长期的睡眠不足而逐渐衰落,许多记忆都变得十分模糊,尤其是这一年多里发生的事,或许我患上选择性健忘症也不一定!如果可以请将我不开心的回忆给删除掉,因为混杂着那段灰色的记忆,还真的会在无形间搅合了那快乐的时光,让我无法敞开胸怀的收下这里为我制造的美好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