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上网继续我的收索功课,但随着倒数的时间逼近,内心忐忑的不安的情绪更加纠结了,我想我是无法从悲观的囚牢里被释放,或许要等到启程到新西兰的那天开始,我的无形压力才可以真正被卸下!

 

为了不被当傻瓜的买到贵货,我只好上网SOS求救,看看有没有人可以解救我,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鼎立相助,我想如果无法买到理想的外套和睡袋,我只好到了新西兰后才购买,这也是是无可奈何的事,毕竟马来西亚是个常年如夏的国家,要找到羽绒服饰与用品,还真的有点难度。

 

今年也和家人出外喝茶出,顺道练练我那生疏的废牌驾驶技术,以便让我在新西兰脱离危险驾驶的嫌疑。今天是我第一次从街上安全的把车子开回家并且稳当的把车子停放在家的前院,真的比驾驶考试还要紧张,但我却发现开车好想没有想象中可怕了,不知是不是因为弟弟给的信心,让我有了那样的勇气。

 

其实妹妹之前就有和我练习好几次了,所以这一次让我信心加倍,一路上伪装不紧张的和弟弟开着玩笑开车回家。弟弟说的对,如果不给我驾车,我永远都不会,永远都只是那个拿着废牌,却让人懊恼的驾照持有人而已,人生就是要求进步才可以拥有更多,那就是不二定律的存在法则!

 

今天趁空档,我也上网下载一些歌曲,以便让我把MP3塞满,至少要把那4G的容量给填满!不知接下来我将从事户外还是室内的工作,MP3解除烦闷的工作应该也是背包客一定必备品吧,所以要无限量的下载。本人其实有一个那样的烦恼,那就是耳机无论买得再昂贵,它的寿命永远都无法熬过半年,所以我都会带多一两个以备替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