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见到柔柔了,远远就看见匆匆忙忙赶来的柔柔,依然是充满朝气的向我走来,然后兴奋的叫着我的名字,似乎一切都没变。其实我们分开也只不过是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不觉得会改变些什么,反而我有点担心过多两个星期的我,离开马来西亚前往新西兰半年后,我们之间的默契和磁场,是否还会像现在一样?

 

今天在柔柔的带路下,找到了兑换外币的地方,而且在一轮货比三家后,终于找到了最超值的兑换率,如今即使可以省下一令吉,我也感到十分开心了。最近为了出国一事,我都在买买买的一直在疯狂购物,所以我都不敢去计算我银行户口里剩下的余数还有多少,无法静下心来数着我的钱包里还剩下多少现金可以使用。

 

今天也到了Lowyat买了一台粉红色相机,虽然它并不是我的首选,但它的价格却比我想要找寻的型号便宜许多,所以当下二话不说的就买了!相机从原本的六百五十令吉,让我转个弯买了另一款和Samsung MV 800型号差不多但没有Touch Screen功能的相机,价格只需五百二十令吉。其实相机的功能我也不会要求太多,毕竟自己并非专业人士,只要拍出来的照片理想,那就好了。

 

在兑换钱和购买相机后,我这次来吉隆坡的任务也算大功告成,所以我和柔柔还有Kenyon就简单的吃个午饭和喝个下午茶,就浅浅的和他们话别回家。这趟行程有点悠闲,但巴士行程还是我最讨厌的一环,因为长途奔波行程,真的很容易把一个人的精力给消耗殆尽,即使是一直在巴士睡觉也一样!

 

今天又可以回家了,那样的感觉以后要相隔多久才可以再感受到?在回家的路上,即使在半睡半醒的状况下,我的脑袋依然在那里安排着接下来在家的三天行程,因为随着倒数前往新西兰的日子靠近,每一次的假日对我而言都分秒必争,我好像已经没有资格去浪费那一分一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