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懒散不上网也不打开电脑看连续剧,所以多了许多思考时间,同时也借机检视一下自己着两年来的得失。回顾自己这两年来的得失不算多,因为我也是一样在上班和休假中来回,生活没有多大的起伏。

 

在静静的沉思一轮之后,我发现过去的自己还真的有点幼稚,但还是要感谢身边朋友们的包容,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学习如何更成熟的处理事情,学会更多的人情世故!至于那些我无法收回的伤害和歉意,我希望可以在此寻求各位的原谅和谅解,而且承诺下次回来的我会变得更加圆滑!

 

其实我发现为什么以前的我总是如此的难以靠近,因为我总是在挑选朋友的好坏处,总是生活在他们的缺点下,所以他们都无法被我欣赏。其实十根指手指都有长短,人也是一样拥有优缺点,我们要懂得欣赏别人的优点美;包容别人的缺点陋习,彼此的关系才可以长久和交心。

 

最近的我开尝试和别人的优点美一起生活,我开始不去理论谁的对错,我只专注在对方最美好和善良的一面。现在的我只欣赏对方的优点美,但要我完完全全的包容对方的缺点,我想我还真的需要点时间去接受,而且我可以非常确定的是,现在的我依旧还是办不到,只能期待以后咯!

 

虽然我无法接受别人的缺点与陋习,但至少我开始改变我多年以来的想法和心态,开始用另外一种更舒服的态度去和别人相处。现在的我无法信誓旦旦的说我可以毫无杂念的往这条路前进,但至少我选择去尝试接受,而接下来的结果会变成怎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今天就像为自己上多一堂课,我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