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看“小燕之夜”的SHE专访,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SHE都已经嫁人去,放闪的恩爱指数都让人羡慕不已。以前总觉得娇柔又爱哭的Selina都有公主病,所以我都对她没有太大的好感。

 

在爆炸事件发生后,媒体都大势报到Selina 的一切,包括从她亲友家人口中得知的近况,伤势痊愈的进度,而每一份报到都会让人心疼不已。曾经我看见报章上说家萱每天都痛到需要注射吗啡才可以勉强睡上一觉,有时候还因为身体无法承受那剧烈的疼痛而昏厥,然而就算是勉强的昏睡过去了,她也不断的被爆破的梦魇骚扰,身心可说是受到极度伤害。

 

如今的任家萱终于在二零一二年的第二十三届金曲奖舞台上闪亮登场,她勇敢的Hold住眼泪的把“爱我的每个人”唱完,她把每一份对歌迷朋友的心意,真挚的把一字一句唱出。如此难得的三人合体画面让许多人哭红了双眼,因为家萱终于以最漂亮的公主姿态回归舞台,但这一次我想给她冠上另一个头衔,“SHERO”她做了自己的英雄。

 

家萱在经过那次爆破事件后,可以说就像“爱我的每个人”最后一句歌词那样“为了爱重生”,因为每当她在和梦魇搏斗时或在复健室里的楼梯举步维艰时,我们都在远处为她祷告与祝福,满满的爱希望当时的她收到了。如今的家萱依旧还是会在述说那段艰辛的复原之路而哽咽,但我却发现家萱真的长大了,可以勇敢的面对眼前的每一个难题与考验。

 

经历了那件事后,SHE的粉丝们终于可以更放心的把家萱交到“阿中”的手里,因为我们相信“阿中”会用他的一生疼爱着家萱,无论未来是顺境还是逆境,他都会不离不弃的爱着家萱。其实在经历这项考验之前,我想上天早已经把“阿中”安排在家萱的身边,守护着家萱,和她一起见证什么时真爱!

 

在家萱的婚礼上,“阿中”终于把家萱娶回家了,而且当SHE在台上献唱时,台下的阿中还有来宾们都感动得一塌糊涂,最后阿中终于再也忍不住泪水,哭了!其实人类的强韧我没无法去计算,而上天给我们的每一次试炼,都会磨练出更强大的自己,所以只要勇敢的面对,我们会发现自己将会拥有比失去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