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的朋友们只要到了某个年龄,身边的亲朋戚友就会热情的关心你的近况,然后会积极的为你介绍对象,所以我总是缺席在朋友或亲戚们的婚宴和聚餐上。我觉得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事,即使你是多么的积极与渴望,但如果那个对的人一直都没有出现,那么强求也没有用。

 

我十分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可以理解他们也希望我也可以得到幸福的的那份心意,但感情的事还是顺其自然,反而会让人更轻松。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只要是有缘分的两个人,即使是天南地北的相隔几个海洋,他们也会在爱神的指引下找到彼此。

 

眼看身边的朋友接二连三的被爱情搞得伤痕累累;有的却十分可惜的放弃哪对的人,只因为彼此相遇在错的时间点上,爱情终究还是来回兜兜转转,所以缘分就是那么难以捉摸!从小我对爱情与婚姻都没有特别的憧憬,因为我觉自己都没有能力照顾好自己,又如何可以成熟地照顾别人呢?

 

这一躺旅程,我也不期望有什么艳遇,因为我自问没有什么桃花运,孤癖的个性也不见得谁会受得了,所以我只希望可以认识多一些朋友,扩张的人缘就好了。我十分期待可以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就像“还珠格格”里的那一句对白一样“四海之内皆兄弟,落地何必骨肉亲”。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e-Z 的頭像
    Cole-Z

    我的天空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