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飞舞的笔还是继续它的使命,我也已经习惯了最近需要的忙碌生活,毕竟还是要把自己负责的事务在自己离开前解决才行。其实最近都一直在公司熬夜,而我也已经习以为常了,但还是觉得有点累,真的好想正常的睡上一觉,是没有负担的那种。

 

在百忙中我依旧抽空和网友们分享前往新西兰的资料,但当网友问我到了那里有什么打算时,我告诉她我无法找到任何想法,因为最近的我都在公司忙得昏天暗地,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为自己打算些什么。

 

我告诉她我在云顶工作至二十一号,二十二号待在老家,二十三号到上机前往新西兰,二十四号早上抵达奥克兰,二十五号我的辞呈才生效,那紧凑又匆忙的行程,连网友都说我真的疯了,为什么如此卖力?

 

其实我也不想,一切都是阴差阳错的走上这一步,而我也相信上天做的每一项安排,都有它的旨意,所以我把接下来的一切,都交给上天决定。曾几何时,我开始相信命运和缘分,所以每当我站在人生的分叉路上,我都会让上天为我决定我那无法决定的事情。

 

网友还问我是否有购买二手车的打算,而我明确的告诉她,我暂时还没有那样的打算,因为我明白我和她们的理念不同。其实购买车子,是需要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因为拥有同一个理念而一路同行,彼此的了解是绝对少不了的,所以到时才下决定也不迟!

 

“志同道合”,怎样才可以找到那样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