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下载音乐到我的电话和MP3,毕竟接下来都是干些劳力工作,都是一些乏闷的工作,所以解闷的音乐当然少不了!今天我狠心的把MP3里的音乐全数删除后,才从新注入新血,希望最近下载的流行曲,可以为MP3注入一股清流。

 

在下载音乐的时候,我也尽量下载一些英文流行曲,以恶补我那糟透的英语,看看是否可以在音乐的熏陶下可以有所改进。其实我这个大学生真的虚有其表而已,骨子里的我英文造诣还真的不如一位英式教育的小学生,还真的自愧不如!

 

其实我把这次的外出标签成洗涤心灵之旅,去锻炼我那弱不禁风的身体骨,还有顺道磨练一下心智。以前的我总是不开心,因为我选择以不开心来表达我的不满,而且我也是个自我中心太强的人,所以我一直都处于不开心状态,但我希望可以借助这一趟旅行,彻底改掉自己的陋习。

 

这个世界没有完美的人,所以我是再平凡不过的凡人,身在许多烦恼堆里的凡人,总在无法消化的情况下,怨天怨地的无止境埋怨着。其实我有心平气和的检视自己,我发现我是个自尊心十分强的人,所以为了不面临失败和不被别人瞧不起,所以我总是在牛角尖里转,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更值得骄傲!

 

或许从小我就缺乏安全感,我总是无时无刻的在担心经济问题,一直盘算着我的钱途多过于前途。这个世界是现实的人生舞台,我也希望可以趁自己年轻力壮时,为自己多赚一些养老金,毕竟随着年龄增长,求职的机会也相对减少,不安的情绪又怎么可能不被波动呢!

 

有些人认为我想太多了,但如果你是个只拿着一张破文凭,英文不灵光,交际手腕不强,知识和常识浅薄、没有个人才艺、没有一技之长、没有强硬后台,没有倾国倾城之貌,没有得到上天眷顾的幸运儿时,你就会明白我的焦虑不安症是怎么得来的。

 

今天暂时把悲观搁下,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