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但今天却没有漂亮的夜景陪伴,也算我在云顶最后一夜无法画上最美丽的句点,而感到少许的遗憾,但人生在世又哪有事事都可天从人愿。今夜似乎过的特别漫长,不知为何房间和走廊都特别安静,时间好像被我施下的魔法静止了一样。

 

我乘夜深人静之时收拾我的行李,但那些看是没有剩下多少的衣物,却积少成多的塞满两个两个背包和一个轻便的旅行袋,有点负荷不了。在一轮收拾后,身体终究还是累坏了,但人却没有任何睡意的只躺在床上思考着“未来”,因为魔法无法把时间永远静止,即使遥远的未来还未尝试靠近,但明天已经快要划破晨曦宣誓就业了。

 

曾经的我觉得我的生活就像一块模板一样,每天就和一般的上班族一样,按部就班的过着日复一日的乏味生活,生活就像一口枯井一样,缺乏了支柱精神的生命力。就在我想接受那样的命运时,上天却向我开出另外一项交易,而我也欣然的接受那个条件,开启我下一页的人生。

 

生命里会出现许多意外的转角处,但我们却无法预测那个转角会出现在什么时候,所以我选择接受这个难得的机会,不想再让生活留白。如今的我不再年轻,已经没有资格再去浪费生命里的一分一秒,所以我选择不去拒绝上天给我的任何一个机会,就只为了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