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场美梦,那个梦美得我都不想醒来,但我却十分明白,那终究是个泡影,只要用力一戳就会消失不见。梦里我出嫁,披着白纱美美地,哭着即将拜别父母,带着一种即使只嫁到隔壁家却万般不舍的流着眼泪,感觉十分真切踏实、纠结着快乐和难混杂着,我想只有为人妻的姐妹们才会懂得的出阁心情。

 

漂亮的梦境终究还是需要划上句点,梦里的我一直找寻新郎的踪影,想和他坦白解除婚约,因为梦里梦外的我都十分明白,我早已失去被爱和去爱的权利。这么多年了,我想我已经习惯一个人,对于在爱情那里才能得到的幸福感,那份奢侈的感觉我早已放弃,那么何须浪费时间在一段不可能的感情上,耽误了别人应该拥有的幸福。

 

同龄的朋友们渐渐成家立业,姐妹们儿女成群的承欢膝下,那种幸福淡淡地过着令人羡慕的小日子,感觉上那就是生活应该的模式。日子一天天的过着,人也开始明白这个世界除了爱情之外,我还有好多事情需要去做,上天在我的生命做了那样的玩笑,我只好欣然的接受那样的安排,有时还会觉得或许上天给了我一个比爱情更重要的任务需要去执行。

 

小时候懵懂地认为生活里只存在亲情、友情和爱情,但长大后却发现生命里除了这三种情之外的爱,其实生命里还有好多需要我们奉献爱的地方,同时也因为那份无私的大爱与关心,这个世界才会更有生命力的支撑着。我想把我的爱变成大爱,去热爱生活里的点滴,热爱这个不完美的世界,热爱每一个生命给我的感动,积极的活出属于自己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