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jpg  

我好想知道,

戴上耳机落寞的走在黄昏 里,

眼神空洞的望着远方的你,

想起了会谁的一段过往?

 

我好想知道,

不开灯坐在沙发上喝着红酒的你,

点着一根烟放在烟灰缸上,

你心里空白的地方被谁带走了?

 

我好想知道,

站在淅沥沥的雨中却不打伞的你,

淋着像思念般不曾剪断的雨滴,

是否洗礼着那朝思梦想的轮廓?

 

我好想知道,

坐在屋顶上独自看星星的你,

是否向星星恳求一个愿望,

但你却把愿望许给了谁?

 

我好想知道,

你漫不经心的弹着夜曲,

是否早已忘记该为谁而弹奏,

还是那些音符早已挥之不去?

 

我好想知道,

当你看着海芋发呆的时候,

那纯白色高贵得让你忘了赞叹,

还是那撩人的芬芳早已不再吸引你了?

 

关于你生活里散落的碎片,

我都想一件不漏的为你拼凑,

但我却不懂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还是你根本就不曾让我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