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增高鞋网.jpg

高跟情结

今天把心爱的白色高跟鞋鞋跟弄断了,

只好那样光着脚丫走回宿舍,

而心也伴随着脚步碎了一地,

该怎么办才好呢?

因为就算可以全面修复,

在那上面也会留下一道瑕疵!

 

或许是因为白色需要无暇的关系,

我总希望可以让它白白净净的,

所以总是害怕需要报销它的一天,

因为比起其他颜色的鞋子,

白色是最禁不起时间的考验,

尤其是记忆总是可以很容易和白色泛黄一样。

 

其实在亚洲人的标准里,

我也算是个高个子高妹,

但却好喜欢穿着高高的鞋子到处去,

健步如飞的不畏惧多踏出一步,

而每步不只为我走出一天的日记,

它同时也陪伴我走在我的人生里。

 

就算是无法穿出门闲逛,

我都会在家穿上高跟鞋,

无聊的学着模特儿走猫步,

或就穿着坐在书桌前,

踩着接近四十五度的骄傲写着散文小说,

或许那就是不知名自信。

 

其实我是个超没自信的女生,

总是需要为自己多做点什么来壮大自己,

所以我总是在特别的日子穿上高跟鞋,

因为它不止可以为自己增添多一份勇气,

而且它也可以魔幻般的转换我的心情,

所以它总是让人全面的屈服的在它的魅力下。

 

如果说当女人最让我骄傲的事,

我想除了可以拥有心情漂浮的权利,

可以被男友老公捧在手心上疼爱,

可以每月经历经痛和生产的莫名喜悦外,

我想可以穿上比志气还高的高跟鞋,

就是当女人最美好的事。

 

照片取自于新世纪高鞋网,若有抵触版权之处,请在此告知,我将会立刻删除。

黑神月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