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   是否雨季又来临了     

还是我心在哭泣    让天使察觉了

只好找个地方躲   避开天使的泪水

躲着谁的眼光   但已经找不到你的怀抱 

躲不进你的雨伞下   再给我多一份温暖

 

雨还是一直很讨厌的下着

干扰着安静的夜   已平伏的心   

打扰解梦人的忧    造梦者的期待

滴滴答答的下       有点吵杂

好像有点蓝蓝的    流过红色的屋檐  

 

谁懦弱的躲在谁的怀抱   (撒娇了吗)

谁潇洒的光着脚丫慢步  (扮潇洒了)  

我却选择快步奔跑   (是懦弱)

就是想和回忆竞赛     和雨滴斗快

虽然闪躲会显得有点狼狈

 

别无选择的闯进    暖暖的咖啡厅

香香的烘饼    苦涩的咖啡

安静的气氛   好像被我破坏了

就像你的世界  像已经消失的泡沫

只剩下幻影    伸手也抓不到你

也只剩下在意的心   再沉醉

 

 

窗外的雨下得好烦人   下的毫无头绪 

湿答答的我   冰冷和颤抖变的好自然

湿答答的雨滴    掉落了天使的眼泪

滴在谁的心里    留下几滴泪水

淋湿过谁的心    还在等待时间风干

 

望着窗外的人儿    还在奔跑的影子

湿答答了谁的鞋子    湿答答了谁都不在乎

谁还会在乎所为的所为  只有我一个在在乎

潮湿了那双鞋    淋湿那个秀发

还是心里一直都是寒冷的

 

冒泡的咖啡  可以温暖手心多少度

可以代替你给我温暖   可以不冷了吗

谁的手被谁牵着   为他分享温暖的滋味

如今剩下你爱的咖啡   给我你的感觉

曾经讨厌的咖啡  如今去讽刺的给我温暖

 

要潇洒买单了悲伤    结账那旧回忆

就留下一杯空杯子   印上我的唇印   

回忆不过夺走我一杯咖啡

参杂甜甜的爱    和苦苦的思念

就大步的走出    带着一肚的热呼呼

暖暖了手心  也暖暖了心头 

 

用怎样的心情   等待交替的季节  

带上留在角落的伞    给自己撑着

避风挡雨  好像也不是很难 

就算凄凉得可以    也不会感到可怜

可以撑着一把伞     送某个路人一段路

或许可以活的更轻松   多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