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可以看见的世界,
未来是否还那样的美,
我的路程由谁来编排,
要坚持才会看见星光。
 
我呼吸天空下的氧气,
跟随每个生命在呼吸,
心跳的每一个重节拍,
都在和世界一起跳动。
 
我存在的每一个今天,
在演译好几场舞台剧,
延伸我岗位里的故事,
释放灵魂存在的意义。
 
我拥抱每一个瞬息间,
亲吻记忆里的小感动,
期待下一秒的未知数,
让爱拼凑更多的可能。
 
期待引来下一个晨曦,
让曙光照耀我的航线,
明亮整片美丽新世界,
未来蓝图在我的手里。
 
我会离开这条地平线,
迁移到小王子的星球,
在哪里听见我的故事,
有你在呐喊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