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喜好                主导我的认真
我的主张             在你的瞳孔里扩张
想要更靠近你             就得保持距离
傻瓜的爱恋             只能对自己残忍
 
我从没忘记                    单恋的本份
你背对着我                 一把尺的距离
每一公分                 隔出一道安全线
要懂得收放                    才学会爱你
 
站在你的身后     只能贪图你的爱恋  
我不被你伤害             也不被你疼爱
只能在月光下             拥抱你的影子
就当作是你能给的亲密          已足够
 
你就像是风筝         遥远却不曾走远  
单恋的关系线     由我决定开始或结束
你若爱上蔚蓝            乘风辽阔的自由
我就会站在原地      安静得像个稻草人
 
或许某一天                           风停了
或许哪个雨季                  天空不再蓝
你厌倦飘泊                     洒脱的降落
但无论是哪个方向     你都无视我而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